嗨嗨嗨  我是雀斑女孩Elaine依蓮

10月13號跟姊妹一起出發去微媞時尚診所

第一次去醫美就獻給各位了  嗚嗚嗚嗚   又要在一次讓你們看我赤裸裸的素顏

在這一次去之前一直都不覺得自己有需要去醫美

因為幾乎天天敷面膜 也會每週去角質除粉刺

所以雖然有雀斑 但是膚況還是很OK的

但是你們會不會跟我一樣  姊妹說甚麼好用你就用甚麼 姊妹買什麼你也跟著買  

所以.............姊妹去維修 我也要跟~~~~~~~~OH YA 

首先一進去感受到他們員工好多

姊妹預約的小姐沒上班~所以給一另一個小姐接待

但是感覺很差~填完單子以後我連本子都還沒翻開就問我要買什麼療程

再來連介紹都沒介紹就直接說 你可以買這個(隨手一指)  窩哩勒   你可以稍微解釋一下嗎  人家我第一次做醫美唉   

後來又聽朋友說她上次來小姐很棒 很仔細的介紹  我就更生氣...........

後面還有很多不專業的服務   但我省略

如果各位有甚麼覺得態度很好  很棒的診所可以介紹給我 

這是微媞的內裝 算乾淨整潔  

好! 抱怨結束   重點來了

這一次我做的療程是杏仁酸粉刺護理~1350~(就是小姐隨手一指的)

內容是(杏仁酸除粉刺+亮顏淨膚雷射+超聲波導入)

一開始小姐幫我先敷上一層杏仁酸   等個5-10分鐘後擦掉

就是擠粉刺的開始  我只能說 媽的 超痛 那個額頭  那個下巴 因為我是乾性膚質  再來都是閉鎖性的粉刺

我鼻子沒甚麼粉刺  都在下巴跟額頭  有些人跟我說鼻子比較痛  但我自己是下巴跟額頭

清理完粉刺後 小姐推我保濕精華加入我的導入  ~600~

用了一個導入機器一直按摩我的臉 冰冰涼涼 滿舒服的 緩解了我剛剛擠粉刺的痛

而且剛剛擠粉刺的紅腫也淡掉許多(請小姐幫我拍的照片我都感受不到差異 所以放上一張除了粉刺但沒感覺的照片)

在來是小姐給了我兩罐藥膏 一罐是擦痘痘 一罐是去紅腫發炎的 稍微講解了用法

小姐幫我上了麻藥(~100~)再來到了對面的房間

等了一下之後小姐擦掉麻藥 請我進去一個小房間

就開始雷射 一點點刺刺痛痛的 (因為我有上麻藥)

沒到10分鐘就結束了 超快速 醫師有特別幫我加強雀斑

但我的雀斑很深 屬於遺傳斑 小姐跟我說我這個至少要10次以上  

(覺得我那五個小朋友再跟我說媽咪要記得把我們賺回來喔)

雷射完了敷他們給的面膜  面膜有點厚度

大該敷了15分鐘以後我就拿掉  去他們化妝檯補上乳液

總結

雷射完第2天我的臉就自體發光  亮了非常多 暗沉也改善了

我覺得是女生是應該偶爾去給專業的除個粉刺什麼的

然後天天上妝的女生也可以去雷射看看 妝會比較好上

微媞這間你們也可以去試看看

可能我運氣不好碰上服務不佳的

我也是第一次去 所以沒辦法跟別間做比較

若各位有甚麼推薦的醫美診所也拜託你們介紹給我

我還是希望能有會仔細介紹的小姐 

 雀斑姐的醫每處女秀  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依蓮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