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好久不見 我偷懶了好久沒有打文章 這次文章內容也過期了近兩個約了吧~~~~~(天啊~我也太糟糕了吧)

這一次是去NYX的開幕 搶先進去參觀(6月8號的事了)

來分享一下我衝動之下的戰利品吧

首先 第一個厲害的來了

翹課大王眼影修容彩盤 畢業生 136

會買這盒是因為那時候我繼承一個朋友6/12號生日

但後來我發現我記錯了 是7/12號  可惡  所以就自己打開來用了

但是它打亮的部分我沒有這麼喜歡 (有人希望我試色全部嗎?)

但我並沒有後悔 因為顏色實在是太漂亮了 然後好像已經沒有貨了 因為後面在帶朋友去櫃上問

櫃姐也說沒有了 但我不知道國外還有沒有喔! 大家可以去國外代購網站看看

羞羞臉多功能調色盤 04號

看了很多國外部落客分享這盒 覺得好像很厲害 可以依照臉上膚色不均去矯色 想都沒想 就直接接放籃子了

但建議如果妳化妝喜歡講求快!狠!準! 又或者你已經有自己用的慣的紫色隔離霜阿~~等等的人

千千萬萬不要衝動 因為我買回家發現我只有用到粉色跟淺膚色遮瑕部分(因為已經有覺得很好用的紫色氣墊)

再來它大大減低我化妝速度 ~~~~~~~

獨角獸魔幻光打亮粉餅04

為什麼我會覺得彩盤的大亮不喜歡呢 罪魁禍首就是它!!!!! 太美了 太美了 太美了

這個色號的顏色比較粉紫色一點  我洗荒死溜

棉花糖柔霧唇釉 安特沃普05

這唇釉是像絲絨霧面的質地 是我最喜歡的口紅質地 太乾的口紅我會脫皮 太保濕的口紅我會變成嘴唇更厚(本就夠厚的了)但這款有一個小缺點 就是它外殼顏色跟內容物顏色不符 所以要買這款時 記得要爬個文或到櫃上試擦 (這款我用到我已經有3個朋友去櫃上買了)

專業後台光感定裝噴霧 02

 

這款噴霧有分兩種 霧面 跟 光感面  因為我皮膚比較偏乾 所以買光感面的 

但是!! 我噴這個臉會刺刺的 所以應該是有酒精~敏感肌別買押

 

三重奏多功能眉筆10

10號色是黑色喔9號色是灰色

那時候買10號是因為我染了一頭黑髮

為什麼叫三重奏  是因為他一邊打開是眉筆 在一節是眉粉 另一邊打開是染眉膏

我個人滿喜歡的 帶出門也方便 因為就帶一支夠用了 

染眉膏的部份給得太實在 所以每次說都要刮一下然後再用衛生紙沾一下

專業後台柔霧妝前霜01

它是說是妝前霜 但如果你是屬於妝比較淡 或皮膚不錯的人 可以直接單擦這個

只是他沒有防曬係數喔 所以防曬要記的補喔

這款質地是霧面的 但不會乾 

 

從6月8號買 然後使用到現在

以上就是我的使用心得跟分享

希望對各位是有幫助的   我們下次文章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 nyx
    全站熱搜

    依蓮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