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 大家好 我是雀斑女孩依蓮Elaine 

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 希望你們會喜歡

我是個愛用韓國化妝品的人

不是因為哈韓or品牌迷思

是因為首先韓國化妝品便宜

再來是他們新產品一直出來(源源不絕~)

今天要介紹的產品是Nature Republic 氣墊粉餅

以下簡稱 NR 我英文很爛 這英文太長我背不起來

 

 

外殼是長這樣  非常的簡單  

 

 裡面是長這樣  其實跟別款沒什麼差呵呵呵

好啦 首先它的外殼以及內裡沒有很大的特色

但是它的遮瑕以及保濕度 我是很願意為了它寫一下分享

我是一個有很多雀斑然後黑眼圈極深 皮膚也不是很白的人

然後我化妝不會把自己遮到完全沒雀斑

因為我覺得有雀斑的妝很可愛再來如果真的遮到完全看不到

那就是一個妝很厚 厚到像花生厚片一樣 能看嗎?

以下是我試了一週以上 

出門風吹日曬雨淋 然後沒有壓粉餅 沒有上蜜粉

試他得持妝度   保濕度   透亮度~~~~~~

持妝度

保濕度

透亮度

遮瑕度

 

先送上我的可怕素顏照給大家~~~~~~~~~~

我右臉的雀斑比左臉的嚴重

然後嘴角上有一顆痘疤

黑眼圈及額頭也是蠻黑的...............

好了 這照片不用看太久    傷眼~~~~~~~

再來看看上了一層的氣墊粉餅的感覺是如何

幾乎左半邊的雀斑呀~黑眼圈呀~都已經解決

這才上一層喔!!!!!!!!!!!!!!!!!!

這遮瑕度算好把~

再來看看第二層的妝感如何

實在看不下去自己的眉毛 所以用NR 的眉粉及眉筆補了一下

如果你們想聽聽他的眉粉及眉筆我可以再開一篇文章喔

兩層下來  我的雀斑幾乎完全消失 黑眼圈也幾乎沒有了 

這個遮瑕度4顆星是應該的    起立鼓掌

連續一週沒上另外的蜜粉及粉餅

然後出門玩耍至少8小時以上

剛好這周天氣都有漂雨也有刮風

而且我還跑去板橋的新月橋

我都不知道我再想甚麼

但是!!!!!!!!!! 你們知道我回家長怎樣嗎

我沒補底妝!!!     看看那毛燥的髮尾  (口紅有補        因為我有吃東西喝東西)

就知道我吹了多久的風~~~你是風兒~~~~~我是沙~~~~~~

沒上任何持妝產品  雖然不可能像剛上完妝一樣   但這遮瑕跟持妝也夠了吧~~~

再來我上面有幫她打透亮度的星星

但我忘記拍明顯透亮的照片

但我的朋友有問我怎麼可以那麼有光澤

朋友認證!

好的

總結就是

Nature Republic 氣墊粉餅

是可以買的

再來我買的氣墊粉餅不止這一顆

所以之後會繼續推薦大家我喜歡的產品

雀斑女孩的不專業心得  ~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蓮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